创造管理局特供芋泥椰椰

哎呀,我可不会变猫~

Dover♡酒是一个害人精

♡Dover♡酒是个害人精……

『主Dover,友情客串:王耀,安东尼奥,基尔伯特,阿尔弗雷德,马修』

『在下第一次写文,请您多多指教……』

『ooc出天际……』



 

1.

  “哥哥我绝对不会再让你喝酒了!绝对不会!”

  弗朗西斯一边拖着不省人事的亚瑟一边发誓,“如果有下次,我……我就……我……”

  “你就把你那一头长毛剪了好不好~~”挂在弗朗西斯脖子上的亚瑟嘟囔着,“就你有……我都没有,谁都没有……”

  弗朗西斯看着眼前难得露出天真无邪笑容的亚瑟,就下了决心,  “好……哥哥我豁出去了……”

2.

  『某个周日』

  “难得放假,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嘛~”弗朗西斯系上自己心爱的小围裙走进了厨房。“唔……尝试一下新甜点吧!”弗朗西斯立即想起了窖沙珍珠丸。上次去中国四川时候小耀说过‘弗朗西斯,我和你说哦,这个炒鸡好吃的!你一定要尝试学一下!’这样的话,还特地送了一瓶泸州老窖……

  “我看看……我记得在这儿来的……啊!找到了!”

  弗朗西斯抱出一个小坛子,小心地揭开红布,打开坛盖,浓郁的酒香扑面而来。弗朗西斯拿来一个玻璃杯,倒出了一杯白酒后又小心翼翼地封好盖了回去。

  这时,手机振动起来。弗朗西斯一看,是公司打来的电话,“该不会是让我去加班吧……哥哥可是要罢工的!推了!”接过电话,不出所料,果然是让他去加班。“弗朗西斯先生,算我求你了,今天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经理说今天过后可以让你带薪休假一星期!”电话里传来马修弱小但又很坚定的声音。本来下定决心的弗朗茨听到带薪休假一星期,就改变了主意。“那好吧……哥哥这就去了。”“某个无良的经理能提出带薪休假这个补偿,一定是有大事了”弗朗西斯一边想,一边蹑手蹑脚穿好衣服。趴在卧室门口,看见某只金色毛虫睡得正香,于是打算不打搅了,轻手轻脚关上门后,拿好公文包,走出了家门。

3.

  亚瑟美美地从梦中醒来时已经十点了。

  “弗朗西斯,我想喝水~”发现没有回应,亚瑟不情愿的从被窝爬了出来,走到客厅,发现真的没人,就打通了电话。

  “Bonjour♡小亚瑟醒了啊~”

  “你去哪里了……”

  “公司临时有急事,叫我来帮忙,然后哥哥我就可以拥有一周的带薪休假啦~小亚瑟是在担心我吗~”

  “胡说!才没有呢……”亚瑟感觉自己脸上发热,顺手拿起水杯灌了一大口……

  “噗——咳咳咳咳咳……”

  “怎么了亚瑟,发生什么了?”弗朗西斯吓得扔出手里的笔站了起来。

  “咳咳……弗朗西斯,杯子里面是什么鬼东西啊!!!”

  “什么杯子……啊!是厨房里的那个吗……”

  “是……咳……”

  “那个……是酒啊……”

  “啊?!”

4.

  挂断电话后的弗朗西斯瘫在椅子上面如死灰……

  “怎么了弗朗,生病了吗?”旁边的安东尼奥看见弗朗西斯一脸的生无可恋,忍不住关心一下 。

  “不……是亚瑟……喝酒了……”

  安东尼奥大惊,因为,亚瑟喝酒后是什么状态他看了不止一次了……

  “喝了多少?”

  “一口……”

  安东尼儿松了口气,但弗朗西斯幽幽地说,

  “老王的52°的泸州老窖……”

  然后,安东尼奥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恶友……咱只能祝你好运了……”

  “但愿吧……”

  如果弗朗西斯可以回家的话,他一定马上就冲回去了……但问题就是他回不去了……看着面前如山一样的文件,回想起某个无良经理阿尔弗雷德的威逼利诱,弗朗西斯只能告诉亚瑟,多喝水,然后乖乖去睡觉……

5.

  弗朗西斯以最快的速度结束工作后立即冲出了公司。

  一旁的基尔伯特由衷感慨“原来法国人也可以这么麻利啊……”

  打开房门后,弗朗西斯看到了瘫在沙发上的柯克兰先生……弗朗西斯脱了外衣后走了过去,看见亚瑟白净的脸和脖子都变成了诱人的粉红色。

  “天啊亚瑟,你这一口喝了一杯啊!”弗朗西斯看见杯子里所剩无几的酒,叹息着……

  听到了声音,亚瑟废力地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伸出双臂,“要抱抱……”

  弗朗西斯看着难得乖巧一次的亚瑟,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平时那个亚瑟像这么可爱就好了——弗朗西斯这么想着就走了过去。

  亚瑟乖乖地抱住弗朗西斯的脖子,然后突然间一把抓住了弗朗西斯的头发……

  “啊啊啊啊亚瑟臭眉毛你松手!!!!!疼啊!哥哥我看错你了!”

  “是你说的要剪掉的~骗人可不是好孩子哦~我在帮你嘛~”

  “我什么时候说……”弗朗西斯突然想起来了某个约定……“为什么你喝醉了却记得那么清楚啊啊啊……”

  哄着骗着,好歹亚瑟松开了头发,继续乖乖地趴在弗朗西斯身上。

  弗朗西斯看见怀里乖乖的眉毛,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其实时光就这么过去也不错——弗朗西斯这么想着。于是低头忍不住亲了一口~♡

6.

  亚瑟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次日中午十点了。

  “弗朗茨我要喝……不对今天周一吧……为什么没叫我起床上班啊啊啊啊”

  弗朗西斯端着一杯水站在门口看见炸毛的亚瑟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笑啊啊啊为什么不叫我起床!!!还有你为什么不去上班啊啊啊!!!”

  “小亚瑟你还真是什么都忘了呢~哥哥我在带薪休假哦~”弗朗西斯把水递给了亚瑟。

  “好像是有这么个事儿…那我…”小亚瑟喝了口水感觉清醒了不少。

  “你喝多了还记得吗~哥哥我给你请假了哦~王老板在咱家哦~快起床吧!”

  其实,王耀先生在听到弗朗西斯说的这个不幸的消息时,对他充满了同情,但其实没有打算给假。是弗朗西斯说“哥哥我成功做成了小耀你说的窖沙珍珠丸哦~来尝尝吧~”让他批了亚瑟的假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王耀这样想。

7.彩蛋1:无良经理阿尔

  为什么阿尔弗雷德这个无良经理让我们周日加班

  答曰:为了可以和自己的助理马修去夏威夷度假一星期,又不能跑开公司不管…… 

  彩蛋2:

  亚瑟下班回家后习惯性看向了厨房,却吓了一跳……

  厨房里,一个短发的男人开开心心的忙里忙外……

  “这谁啊……不对……是弗朗……”

  “呦~小亚瑟回来啦”

  相对于长发时的妩媚,现在更多的是帅气清爽……

  “为什么剪头发了……”

  “答应你的啊~哥哥就一定会去做~”

  “我什么时候说过……”

  “在你喝醉的时候……”

 “那你也信!我都没印象了!”

  “诶~小亚瑟是在心疼吗~”

 “走开……才没有!少自恋了!”

  “那是为什么啊~”

  “因为……因为以后打架拽不了你头发了,很不方便……”

  “是真的吗?”弗朗西斯看着满脸胡言乱语的亚瑟,开心的笑起来。

  “笑什么笑……!我饿了!饭好了吗?”

  “就差你啦~走吧”

  其实,别看平时亚瑟经常拽他头发,但是亚瑟有多喜欢弗朗西斯那柔软的金发,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fin—

  


 

  

PS:四川美食窖沙珍珠丸:糯米粉、蜜樱桃、豆沙糟、小西米、泸州老窖……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