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管理局特供芋泥椰椰

哎呀,我可不会变猫~

『黑白仏』所谓完美


现在,已经是深夜时分。窗外清冷的月光穿过玻璃窗,洒在二人的脸上。一个白的凄美,一个白的凄凉;一个病态,一个绝望…

  弗朗索瓦贴近两眼空洞的,已经麻木的弗朗西斯,

  “我爱你。”



啊…因为看到了个写手大挑战✧*。٩(ˊωˋ*)و✧*。所以就有了想法

虽然我不是写手…但想玩玩嘛~

〖以“我爱你”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我保证小颂的虐文一点也不虐因为小颂糖吃多了已经忘了刀子是什么味道了2333…)

想的有点多,全文大约7000字

异色预警,注意避雷!!!

那么,开始咯!









0.

    “和我比酒量,赢过我,我便归您;倘若您输了,您要付酒钱的哦!”


1.

  市中心并不会因为分针和时针在顶端的相遇而陷入沉静,喧闹的酒吧中,有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企图利用酒精释放高度的压力,麻醉自己焦虑的神经;有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们,觥筹交错,纸醉金迷;还有辛勤的小店员们,为客人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在一群年轻男女的中间,有一个备受瞩目的酒保哥哥引来阵阵欢呼。酒保哥哥手持各种瓶瓶罐罐,在空中摇晃着。男男女女们盯着眼前被马甲勾勒出完美曲线的腰肢,被一个蓝白红的三色发带松松的绑在脑后的浅金色波浪长发,充满了兴致。

  “Bonjour~先生,您的血腥玛丽,请慢用~”伴随着优雅低沉悦耳的声音,一只白皙而又骨节分明的手将一杯艳丽红色的鸡尾酒递给一位客人。那人接过了酒后,一把拽住白皙细腻的手,直对着面前的鸢紫色的好看眼睛,说,

  “宝贝儿,我好像喜欢你了怎么办~”

  酒保哥哥脸不红心不跳地凑近这个人的耳边吹着让人酥麻麻气,

  “是吗~小少爷,想要带我走吗~”

  “不过,规矩是不能乱的哦!相信您一定知道了!和我拼酒量,您真的准备好了吗?”酒保哥哥直起身来微笑地看着他。

  “当然!”小少爷拍了拍手,便出现了一个彪形大汉。

  “宝贝儿,来定刺激的吗?”小少爷邪魅地笑着,“我们两个和你拼,如果我赢了,我只要你就可以;如果我输了呢,我就揽下所有的酒费,并且…”小少爷拿出了个车钥匙,“我的车,也归你了!”一群男男女女集体吹口哨起哄,“哎呦,小少爷下了血本呢!”“是呢是呢,有好戏看咯~”

  酒保哥哥心里盘算了一下,然后挂上灿烂的笑容,“可以的哦小少爷~不过不许耍赖哦!”

  “当然!本少爷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完便把黑卡和车钥匙一起拍在吧台上,“来吧宝贝儿,本少爷可等不及了哦!”


2.

  酒保哥哥一饮而尽手中的酒后,看着面前两个醉成泥的人,内心不由得嘲讽了一下。他凑近“小少爷”的耳边,小声的说:“少爷,还来吗?”

  “小少爷”挣扎着抬起头,费力的晃头,

  “我…愿赌服输……你…你赢了…”

  周围响起了欢呼声,恭贺酒保哥哥再胜一局。“太棒了啊啊啊啊!”“你看你看他好美!”

  酒保哥哥拿起车钥匙冲大家晃了晃后塞进口袋,拿着黑卡刷完了酒费后把卡还给“小少爷”。“小少爷”再次抬起头看着酒保哥哥,“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当然可以,我的少爷!”酒保哥哥灿烂一笑,“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3.

  在“小少爷”被他的朋友们抬走后,弗朗西斯坐在吧台后面托着腮,把玩着车钥匙,“唉,又一个沉溺于哥哥美貌的人呢~”弗朗西斯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不过今天晚上喝的真的是够多了…好晕…”

  “请给我一杯曼哈顿,谢谢。”一个嘶哑低沉不含任何感情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弗朗西斯一边应着一边抬起头来,“好的请稍…等”

  当看见眼前人的脸后,弗朗西斯愣住了。“怎么回事…哥哥真的喝多了?”眨眨眼睛后,眼前的脸变得更加清晰:除了暗金色的长发和烟紫色的眼睛外,这个人,说他是弗朗西斯也不会有人怀疑。

  “看我干什么…”弗朗西斯被声音拉回现实。

  “对不起!我这就去!”弗朗西斯转过身去调酒,一边调一边震惊着,“天啊!哥哥我不记得自己有过什么哥哥弟弟的啊!怎么这么像?像到用偶然解释都不太合理吧!!!!啊…也许真的只是长得像呢…不想了不想了…”

  弗朗西斯把调好的酒推到客人面前,“请慢用!”

  客人拿起酒杯端详了一会儿后,细细的尝了一口,

  “唔…这位哥哥,您真的放了苦酒吗…”客人一脸玩味地看着眼前处在震惊中还没有出来的弗朗西斯,“喝醉了?”

  “不!没有!不加苦酒,尝试一下别样的甜蜜嘛~哥哥我怎么可能醉呢!”弗朗西斯面不改色的掩盖自己的差错,“味道如何?”

  “还可以…只是失去了灵魂罢了…”

  “喂,这位小哥,是不是喝过你,就可以随意处置你了呢~”客人拿起酒杯把玩着,饶有兴致的看着弗朗西斯。

  “嗯?是这样的…”弗朗西斯想着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这么怪异…

  “那么…”客人拿起酒杯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今天晚上,等着我!我不想欺负喝醉了的小花猫~”

  “我是弗朗索瓦”客人放下酒杯,“那么,回见,小花猫。”说完便扬长而去,留下弗朗西斯一人风中凌乱。

  “呸!哥哥才不是小花猫!!!”弗朗西斯揉揉更加疼痛头,“弗朗索瓦…啊…”

  “嗨!弗朗!我来接班了!”一个卷发的活力青年走近弗朗西斯,“诶,发生什么了?怎么看着脸色这么差?生病了吗?”

  “哦,是东尼儿啊!”弗朗西斯勉强地挂上一丝笑容,“没事,大概是喝醉了…那,拜托你了,我去休息了!”

  安东尼奥拍拍弗朗西斯的肩膀,“放心交给我,快去休息吧!”

  看着弗朗西斯远去的背影,安东尼奥嘟囔:“这家伙…明显不是喝醉了的问题吧…不愿意说就算了……”


4.

  弗朗西斯在床上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好累……下次可不能玩这么大了……”弗朗西斯揉揉头发,“啊啊…头痛得像是炸了一样…”简单打理后,弗朗西斯走下了楼。

  “hey!弗朗下午好!诶?脸色不太好呢…”

  “啊…基尔啊…可能那阵喝醉了睡得不太好…我没事的!”弗朗西斯连忙笑着解释,“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到处跑啊…好像是在躲什么…”

  “听着就很累啊……去外面走走吧!”基尔伯特拍拍弗朗西斯肩膀,“这里交给我,放心吧!”

  “嗯,那拜托你了…”

  弗朗西斯走出酒吧,看见天边绚烂的晚霞,与城市刚亮起的霓虹灯争着美,显然微小的灯管比不过浩大的太阳,于是整个城市蒙上了金灿灿的黄色,微弱的灯光倒像是彩色的星星点缀其中。“去哪里走走呢?”弗朗西斯把手插进口袋,碰到了车钥匙。“去看看车吧!”

  弗朗西斯走进了地下停车场,来到了那个引人注目的车前,尽管灯光很昏暗,但却丝毫掩饰不住豪车的风度。弗朗西斯坐了进去,“哇,好舒服的座椅!果然豪车!就在这里坐一会儿吧!真是奇怪……那个人……为什么和我那么像,连名字都差不多少……”然后……弗朗西斯·没心没肺·波诺弗瓦先生就睡着了。

  所以,弗朗西斯不知道的是,在他醒来之前的几分钟,一个人路过他的车时偶然间瞥了一眼,然后凑了过来,蹲在车玻璃旁看他。

  “啧,在这种地方都能睡着,真不愧是你……”

  弗朗索瓦尝试拉了下车门,然后门就开了。“……连门都不锁你就对你自己那么自信嘛……”弗朗索瓦看着眼前好像在做噩梦的弗朗西斯,白皙的脸上渗出了层细密的汗,好看的眉毛皱成了一团,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什么,好像是在求救,又好像是在哭泣。

  “放过我吧……”

  弗朗索瓦听见这句,愣住了。然后挂上轻蔑的笑容,“都把我忘了,还这么害怕吗?看来你的大脑皮层还是有记忆的嘛~”

  弗朗索瓦凑到睡着的美人脸边,轻轻的亲了一下,然后对着耳边,柔柔的说,“乖别怕”。看见小美人好像放松了不少,弗朗索瓦站起来,轻轻关上车门,看了看手表后,叹气,

  “还真的是没心没肺啊……自己上班不知道吗……”

  于是他在窗上哈了口气,写了些东西后,用力的敲了敲窗户,然后走掉了。

  弗朗西斯被一阵奇怪的响声吵醒后,迷迷糊糊的看见车窗上正慢慢消失的字:

   “Chérie.”

  “这是谁的恶作剧吧……”

  此时的弗朗索瓦先生正在路上自我嫌弃着

  “妈的……我刚才干什么呢……真他妈见了鬼了……”


5.

  弗朗西斯非常巧妙的及时回到了酒吧。

  “Hey!弗朗你看起来好多了啊!”

  “嗯!好多了!这里交给我吧基尔!”弗朗西斯笑笑说。

  “好嘞!那明天见啦!”

  当弗朗索瓦进店的时候,弗朗西斯正和一个小姑娘快乐的交谈着,

  “呐呐小哥哥,要来和我们玩玩吗?我们都很喜欢你呢!”小姑娘两眼放星星的说。

  弗朗西斯顺着小姑娘身后看去,看到了一群两眼冒星星的女孩满怀期待的看着他,“好……”弗朗西斯冒出一半的话在看见一旁满脸玩味的弗朗索瓦后缩了回去。

  “可以的哦~不过要稍等一下!哥哥要先完成自己的工作呢!”弗朗西斯满怀歉意的冲着小姑娘说。“好的!等你哦!”看见女孩儿开开心心的跑了回去,弗朗西斯转过身来对着不知何时窜到吧台前的弗朗索瓦,

  “欢迎光临~要喝点什么吗?”

  “我要你。”

  “诶……”弗朗西斯再次的风中凌乱,“这样啊,那……来吧!”

  周围又围上来了很多客人来看热闹。

  “喂!你们快来看!又有一个送钱的!”

  “你特么不会含蓄一点吗?”

  “不过这个哥哥……和小哥哥很像啊!一样的美呢!如果他赢了的话真的很般配呢!”

  “不行!谁也别想抢走我女神啊啊啊啊!”

  “如果这个哥哥喝醉了我们也可以争取一下呢!”

  弗朗索瓦听的一脸黑线。于是他悄悄问弗朗西斯,“喂……你平时也这样吗……”

  “啊……习惯了习惯了……”弗朗西斯难得的坦诚。

  不知怎么回事,弗朗西斯看见弗朗索瓦就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是想要乖乖听话的臣服,还有慢慢贴近的亲切……

  “那么,开始吧!”


6.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小哥哥也有喝醉的一天……

  弗朗西斯费力地撑起上半身,头无力的垂着。

  “嗯?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弗朗索瓦玩着弗朗西斯柔顺的长发,然后凑近,“喂喂,亲爱的,还来吗?”

  “不……我……不行了……”弗朗西斯小声叨咕着。

  弗朗索瓦站起来走到弗朗西斯旁边,一个公主抱就把他抱了起来,弗朗西斯已经醉的毫无意识,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躺着,然后就死死的睡了过去。

  “那么这个小美人哥哥我带走咯~”说完弗朗索瓦就抱着小美人扬长而去,留下观众朋友一脸茫然。

  “我在做梦吗?”A掐了B一下。

  “滚蛋!你掐老子干什么?”B抓着A吼。

  “唉,我的小哥哥啊……”

  “不会出什么事吧……”


7.

  弗朗西斯醒来时,眼前一片漆黑,自己也被绑了起来。“唔……有人吗……”「麻球哥哥是被绑架了吗……什么都不记得」

  “哟,醒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冷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情感,吓得弗朗西斯全身一抖。

  “你想干什么?”弗朗西斯冷声问,压住自己的恐惧,但多少还带着颤音。

  “呀,这么害怕啊,我不杀你,放心!”

  这个声音在弗朗西斯耳边响起,又把他吓了一跳,然后蒙眼布被解开,弗朗西斯被突如其来的光刺得睁不开眼睛,慢慢缓了缓后,他看见熟悉的落日的余晖照着眼前熟悉的脸,弗朗西斯再次细细地看着他,说像,倒也不太一样,不过倒可以称为是不精致的弗朗西斯,因为弗朗索瓦并没有像弗朗西斯那样精心搭理头发,留着长度正合适的胡须,而是草草的就把头发系在脑后,胡须随意的覆在下巴上。

  “你这家伙……脑子里又在想什么?”

  “!”弗朗西斯被拉回现实,看着弗朗索瓦,问,“你……是谁……”

  “你知道的~”

  “别废话!”

  弗朗索瓦笑着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弗朗西斯,

  “果然是一点都不记得了呢……你啊……”

  “跟你讲个故事吧!”

  弗朗索瓦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点了支烟,“从前,有一个对自己很是严格的人,不容许自己有半点不完美。但他慢慢发现,自己的缺点开始一点点浮现出来,是无论他怎么努力也不能掩盖的缺点,终于有一天,他崩溃了,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想要轻生。但他偶然间救了一个巫师,这个巫师说要报答他,帮助他做想做的一切。于是这个人就说‘我没有办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巫师说,‘我可以帮你把你的阴暗面分离成独立的个体,你看可以吗?‘然后这个人同意了,巫师的魔法成功了,这个人看着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内心充满了惊讶和欣喜。谢过巫师后,他便带着这个‘自己’回家了,对他很好,还给他起了名字。”

  弗朗索瓦看着旁边入迷的弗朗西斯,笑着说,“你猜他叫什么?”

  弗朗西斯惊奇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弗朗索瓦·波诺弗瓦。”

  弗朗西斯震惊的睁大了眼睛,“我……你……这是真的吗……为什么我不记得?”

  弗朗索瓦看着弗朗西斯,突然感觉他特别可爱,“说什么你信什么,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你骗我?”

  弗朗索瓦没有理他,接着说,“然后,这个人对他的同体特别好,他的同体也对他很好,尽力的去回报他。慢慢的,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自己’,开始并没有多么烦恼,而且每天都会收到来自‘自己’的安慰。但是,随着时间增长,他愈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试图逃避,试图麻木自己,他和‘自己’拥抱,亲吻,做/爱,但好像适得其反,每次事后,他都会抱住自己的头痛哭流涕,绝望至极。他是一个完美的人,完美的人怎么能允许自己去爱上自己的阴暗面?最后,他崩溃了。他是那么的脆弱,像是玻璃罩中的花朵,高贵无暇,脆弱至极。他亲吻‘自己’,流着泪恳求‘自己’可以原谅他。”

  弗朗西斯看着旁边的男人,平平淡淡地讲述着仿佛与自己无关的故事,他已经大体上相信了,但弗朗西斯却是真的毫无印象。

  “同体不想看见他的生命会因为自己的存在变得如此痛苦,于是他同意了。第二天,他们又找到了那个巫师,‘哦!我亲爱的恩人,我可以为您做些什么?’他无力地回答,‘我无法接受,完美的人会喜欢完全不完美的人…这是一种悲催,一种绝望…’‘那么,我可以完全消除您关于另一半的记忆,您确定吗?’他同意了,没有丝毫犹豫。另一个‘他’在他沉睡时请求巫师可以留下他的记忆,不要完全消除,作为回报,他可以帮忙打杂。巫师看着眼前认真得可爱的可怜孩子,就答应了。然后王子忘记了一切,展开了全新的生活。故事讲完了哦!”

  “这些……都是真的吗……”

  “抱歉,弗朗索瓦先生从来没有骗过你!!!不过,是不是真的,马上你就知道了。”弗朗索瓦拿出挂在颈间的绿色小瓶,“这个,可是你的记忆哦~”

  “我怎么可能会让你这么开开心心的活在世上,这对我太不公平。”

  “你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我是你的阴暗面,别忘了,我是坏人哦!”


8.

  绿色的小瓶被打开,一些荧光飞快的钻入弗朗西斯的身体……

  ………

  “我回来啦!”弗朗西斯一边脱鞋一边快乐的喊着。

  “欢迎~”弗朗索瓦提着一个扫把走了出来,走到弗朗西斯前帮他脱衣服。

  “诶!是在打扫房间吗?”弗朗西斯笑着问。

  “啊……就想尝试一下,发现自己还是可以做好的。”

  “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了!乖!我去做饭咯~”

  ………

  “我…感觉很对不住你…又对不住我自己……”喝醉的弗朗西斯靠在弗朗索瓦的肩上痛苦的说,“我为了我自己的私利,把你分离了出来…本来我是应该疏离你,讨厌你…但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充满欣喜,奇怪的想法都消失了…原来我看你的第一眼便爱上了你…但这违背了我的初心不是吗…我好害怕…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弗朗索瓦揽过哭的稀里哗啦的弗朗西斯,却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他…,“我…乖,别怕~”

  ………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爱你啊…我爱你……但我真的无法忍受自己…让我去死吧…求你帮帮我…让我结束这一切吧…”

  “不…我不同意…会有办法的…”

  ………

  “你想好了,消除记忆?”巫师在施法前最后一次问弗朗西斯。

  “想好了…”

  巫师摇摇头,拿着个小瓶子,嘴里念着咒语…


9.

  弗朗索瓦再次看向弗朗西斯时,看到了他眼中熟悉的绝望…

  “不……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

  “说过了,我是恶人,不会让你好好的活下去的,但又不会让你去死,不错吧~”

  “凭什么就我一个人沉浸在痛苦中?凭什么?”弗朗索瓦拽着弗朗西斯的衣领吼道,“你解脱了,你考虑过我吗?你创造了我,但你可以说抛弃就抛弃!为了你所谓的天理,真是搞笑!你把那作为理所当然的借口,你个自私至极的愚蠢的人…”

  “凭什么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和别人谈笑风生,你考虑过我吗?你知不知道你这该死的阴暗面每天有多痛苦?每天在无尽的恐惧与抑郁中痛不欲生?你知不知道明天陪伴我的只有尼古丁,酒精和安定?你当然不知道…您全忘了,您每天有美丽的小姐,帅气的小哥,香醇的美酒,亲切的朋友。我好嫉妒呢~”

  “不…求求你不要说了…求你了索瓦…”

  恢复了记忆的弗朗西斯再次陷入了嫉妒的痛苦中,“索瓦…亲爱的…求求你杀了我吧…我对不起你…求求你…”

  “那怎么可以呢,我的小甜心~”弗朗索瓦看着眼前崩溃的小美人,勾出了邪魅的笑容,他贴近弗朗西斯的耳朵吹着酥麻麻的气息,“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让你去死呢~我要慢慢的折磨你,反正,你也跑不了~”

  “你…你是变态么…”弗朗西斯咬紧牙关愤恨的说。

  “谢谢赞美,不要忘了你在说你自己哦小美人~”

  “你…”弗朗西斯的嘴被堵住了,是熟悉的感觉,只不过,没有了温柔,没有了爱情,只有简单的,怀恨,占有…他没有反抗,流下了绝望的泪水…


10.

  现在,已经是深夜时分。窗外清冷的月光穿过玻璃窗,洒在二人的脸上。一个白的凄美,一个白的凄凉;一个病态,一个绝望…

  弗朗索瓦贴近两眼空洞的,已经麻木的弗朗西斯,

  “我爱你。”







我终于写完了

要看番外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番外1  如何快速结束整个故事

part3:弗朗西斯在看到弗朗索瓦后迅速打电话报警抓住这个易容大盗


part5:弗朗西斯把弗朗索瓦喝倒了


part最开始:弗朗西斯不介意自己的小毛病,没有去找巫师


哈哈哈我是魔鬼吗?


番外2

  在弗朗索瓦偷香后

  弗朗西斯:好怪,做梦梦到追我的恶魔突然亲了我…好像还长的挺好看…

  弗朗索瓦:(疯狂锤墙)妈的妈的我 他 妈 的 干什么呢啊啊啊啊……


番外3 小颂哥哥的采访

“弗朗西斯先生,我们都很佩服您精湛的演技,请问您拍摄时在想什么?”

“谢谢夸奖,实话和你说,哥哥我在想自己前天做的蛋糕还没吃就被叫到剧组,然后昨天回去发现忘放在冰箱里结果坏掉了…啊啊啊啊哥哥可怜的蛋糕…”

“节哀…”


“弗朗索瓦先生,请问您对这部剧有什么感想?”

“烂死了…我为什么要来答应那个东西来拍戏…我要回去!”

“您别激动别激动…”


“亚瑟先生,您…”

“baka!别问我!就让我露两次脸你问我干什么!还让我看那个死青蛙!不过看他被虐真爽!”

“好的…谢谢”


“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先生,对你们的恶友感觉如何?”

“咱认为弗朗超级棒哦!”

“就比本大爷差那么一点点啦kesesesese”


“艾米莉小姐,请问您是如何做出两眼冒星星的表情的?”

“因为台下阿米借给了我好多星星…heroine根本用不到自己的星星…”


“王耀先生,请问您对你的所演角色有何评价?”

“哎呀!让我来演阔少爷什么的真的是难为我了阿鲁…而且真要喝酒的话我一个人就能喝倒十个弗朗西斯了,根本用不着伊万阿鲁!”

“呼呼~加上伊万的话就有一千只弗朗西斯也没有问题哦!”

(弗朗西斯在旁边瑟瑟发抖)


小颂:总之,今天的世界也很和平☆


END感谢观看!


参演人员名单

@世界第一初恋哥哥: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调酒师

@我没兴趣别烦我:弗朗索瓦·波诺弗瓦……………………………………异面体

@妖精小姐的绅士:亚瑟·柯克兰…………………………………………………巫师

@五千岁的帅小伙:王耀……………………………………………………………阔少爷

@神奇的魔法水管:伊万·布拉金斯基……………………………………彪形大汉

@heroine最帅啦:艾米莉·琼斯…………………………………………………小姑娘

@tomato爱亲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酒保A

@本大爷的小鸟最可爱: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酒保B

群演:@Dover太长求缩短粉丝后援团

道具供应:@世界第一hero:阿尔弗雷德·F·琼斯………供应大量星星

无良作者+导演+特效+灯光+布景+美妆+发型+服装+后期+记者:颂怿~☆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